一片小叶子啊

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.

我们之间

查看合集回顾前情✨


12


“璇璇子!你终于回来了!我可太想念你了!都快一年了!”

“娜娜,今天就你一个人来?”

“对啊,在玹哥不知道你回来。”


我翻了个白眼,对他摇了摇头,上车后罗渽民就把我载到了徐英浩的家,一年不在,好像很多东西都变了,又好像都没变。


“阿姨!英浩哥哥!”

“一璇,你终于回来了,怎么不让我去机场接你?”

“这不是怕你公司忙嘛~”


虽然已经是大晚上了,阿姨回房休息后,徐英浩还是拉着我坐在阳台吹风了。


“一璇啊,你不在的这一年,很多东西都变了。”

“嗯,英浩哥哥,我在魁北克遇到金美年了。”

“她啊,嫁给帝努的堂哥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聊起这个,两个人突然就沉默了,关于郑在玹,其实我有好多想问的,但是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
“你不在的日子,在玹变了很多,整个人都颓废了。”

“什么?!”

“你好好收拾自己,过几天去见见他吧,他肯定很想见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
彻夜难眠,认识郑在玹这么多年,从来没有从别人口中听说过他变得颓废,这次我真的伤害他了吗?


回国几天一直忙着收拾东西,跟着罗渽民,李帝努他们几个一起吃了好几顿饭,都没见到郑在玹。


想想一年前,我们才刚刚和好呢。


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去见他,害怕看见他难过的样子,怕他生气,更怕他会对自己冷言冷语。


更怕看见一直优秀高高在上的他因为我变得颓废,这是我最无法接受的事情。


为什么分开六年好像一切都没变,刚刚分开一年却听到他变得颓废的消息呢?


从别人口中听到他的消息,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的,尤其听到罗渽民说“在玹哥每天一直忙着工作,在我看来也不算颓废,就是,比以前更加冷漠了吧,听说有几个新的秘书,都是做了几周做不下去就走了的,在玹哥真的太严格了,而且之前有一个项目出现了纰漏,在玹哥每天忙得没吃饭,最后还入院了。”


“是啊,我都没想过再一次见在玹哥,竟然是在医院里。”


怎么会这样?郑在玹,你这样折磨自己,是想让谁心疼你?我不在你身边,你这样我会看得见吗?


“一璇啊,你真的该和在玹哥好好聊聊,明明很爱彼此不是吗?”

是啊,明明就很爱彼此。


在玹啊,等我收拾好自己,我再去见你吧。


TBC.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