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小叶子啊

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.

我们之间

查看合集回顾前情✨


11


转眼魁北克就已经到了冬季,几个月来过得轻轻松松,每天不是泡咖啡就是帮忙登记住客,有的时候也会坐在民宿的小院子里看月亮,看别处来的小野猫,看星星,看花。


凌与宸虽然是民宿老板娘,但是打扫卫生的事情还是得亲力亲为,前几天我们还在讨论着在前院种上一片花海,等花开的时候应该会比现在这零零散散的花还要好看吧。


“请问现在还有房间吗?两个人。”

“请等一等,郑一璇!住客登记本在哪里?”


这天,金美年出现在魁北克了。


当我们碰面的那一瞬间,她脸上绽放着无比灿烂的笑容,左手无名指上银色的一圈很难让人无视。


“美年姐姐?”

“一璇,原来你在这里!”


帮她登记住客资料后,她就拖着行李箱入住了民宿,放了行李箱之后她又从房里走了出来,坐在咖啡厅里,几个月不见,她好像变得更加漂亮了,果然是有金家的基因。


“和在玹一起来玩吗?”

“不是的。一璇,你什么时候回国?”

“我不回国了。”


这些人怎么天天逮着我就问我什么时候回国?我要是想回早就回去啦。


“为什么不回去?郑总一直在等你。”

“嗯?你们不是结婚了吗?”

“我们的婚约已经取消了。”

“啊?”


那她刚刚登记两个人的房间,难道...?


“我和我的先生一起来的,但不是郑总。”

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连续好几天晚上都梦到郑在玹,有时候甚至因为梦见他,半夜醒来后就无法入眠,不知道他到底过得怎么样,毕竟一开始是我选择躲避他,真的要主动联系的话,还是应该我联系他吧。


“阿宸,二月我想回去。”

“想回去就回去吧。”


二月份回去吧,二月份是郑在玹的生日。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