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小叶子啊

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.

小狗

突发奇想👀


自从搬到小公寓自己一个人住之后,一直想养个宠物陪自己,今天正好有空,就去了公寓附近的宠物店。


刚走进去,一只马尔济斯犬就看着我,那眼神,天啊太可爱了,问店主能不能把它抱出来让我看看,没想到它赖在我怀里就不想走了,得了吧,就把它带回家了!


“小可爱,叫你什么名字好呢?不如就叫小桃吧?可是你白白的,叫小桃会不会有点怪怪的呢?”


小桃睁着眼看着我,实在是太可爱了,啊,疯掉。


自从养了小桃,我的生活就更加精彩了,每天回家打开门的那瞬间它就会跑过来迎接我,换了衣服就牵着它去公园走走啦。


“你的狗好可爱!我可以抱抱它吗?”


一个白白干干净净的男孩子突然站在我们一人一狗前面,对着小桃笑得那叫一个灿烂,我对他点点头的时候,他眼里就像看到了什么宝贝一样闪闪发着光。


“它好可爱啊,对了,忘了自我介绍,我叫郑在玹,住在这里的公寓。”

“我叫尹多,也是住在这里的公寓。”


自从那天以后,我每天遛狗都能遇到郑在玹。


他总是会带着一些小零食,有时候也会买狗粮给小桃。


“在玹,你这么喜欢小狗,为什么不自己养?”

“啊?因为我怕工作忙没办法陪它,它天天在家等我很可怜的。”


天啊,此时此刻的郑在玹跟小桃一样,好可爱!


后来,我才知道原来郑在玹就住在我对门,天啊,都认识几个月了,居然才知道他就住在我对门?!


“尹多,我喜欢你,你可以跟我交往吗?”

“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狗啊?”

“我那是因为喜欢你,总得找个理由接近你嘛...”


然后,我和郑在玹就在一起了。


我说啊,都不知道该谢小桃呢还是不该谢小桃呢。


END.

评论

热度(53)